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河南正信户外用品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479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6 07:58
文字大小:

12月5日,河南正信户外用品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平舆县委书记刘飞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致辞。县领导王东亮、石玉兴、李志娴、郭东泉、韩靖、代向阳出席。

 

李磊在致辞中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总抓手,是加快县域经济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突破点。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聚焦“三园”建设,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年”和“舆商回归”活动,深入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招商、建项目、扩投资、促发展,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相继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河南正信户外用品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支撑能力强、吸纳就业多,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必将对我县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磊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速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形成效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战场,主动作为、自加压力,以更大的力度招引项目、谋划项目、争跑项目、服务项目,持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以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随后,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