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皮革皮具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341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08:35
文字大小:

12月6日,平舆县皮革皮具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段亚伟、代向阳出席。

 

李磊指出,皮革皮具产业是平舆县的传统优势产业,为社会创造了财富,为群众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为群众发展提供了动力,对推动平舆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皮革皮具产业加快创新发展步伐,扩大规模,提高企业自动化程度,发挥规模和设备优势,延长产业链条,注重品牌建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做优做强平舆皮革皮具品牌。

 

李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企业的事情当作大事来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宣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做好服务;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帮助企业用好资金,扶持皮革皮具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依法依规生产经营,注重生态保护,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企业行稳致远;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把环保关,抓好污水处理厂建设,加强对企业的管控力度,保障企业正常合法经营,推动平舆皮革皮具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皮革产业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皮革产业整体情况,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平舆融媒 刘舒鹏 杨亚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