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1023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08:43
文字大小:

12月6日,平舆县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阳城镇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靖,县人武部部长安树宾出席。

 

会议通报了平舆县2023年各乡镇(街道)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对古槐街道、东皇街道、双庙乡、清河街道、万金店镇5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对2024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韩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工作节奏,提前筹划,稳步推进,确保将品质优良、身体健康的青年输送到部队;要强化工作措施,深入动员,规范程序,严格纪律,把宣传教育、严格政策、廉洁征兵贯穿到征兵工作全过程,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不开“旁门”不走“后门”,切实抓好征兵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提升服务能力,确保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