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医疗保险基金征收工作(古槐街道)现场会召开

访问次数:375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08:45
文字大小:

12月5日,平舆县医疗保险基金征收工作(古槐街道)现场会召开,对医疗保险基金征收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副县长王洪亮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县医保征缴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古槐街道医保征缴工作经验介绍。

 

王洪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扛牢责任,推动形成由主要领导带队,乡干部分片,驻村干部包村的工作机制,针对性地推进医保征缴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要按照职责分工,针对不同群体的参保,建立参保台账,逐户清零,确保 2023 年医保征缴全覆盖、无遗漏,实现“应保尽保”。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强度,加快工作进度,学习优秀的征缴工作经验做法,形成“比、赶、超”的工作氛围,从顾大局、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出发,强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征缴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古槐街道办事处城东社区和西塔寺社区医保征缴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