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1033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8 08:11
文字大小:
  1月5日,全县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主持会议。县领导韩靖、马林、段亚伟、代向阳、张旭东、代建华等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县项目谋划有关情况、政府专项债券包装入库有关情况;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新谋划的2024年中央预算内、国债、专项债券项目谋划、资金需求及项目手续办理情况,下一步的打算和目标;与会领导分别就项目谋划工作作了发言。
  刘飞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项目谋划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提数量、增体量、保质量,勤研究、合新规、重协调、见实效,进一步抢抓机遇、压实责任,重点围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民生和社会事业、生态环保等方面进行项目谋划,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精准包装、系统运作。
  刘飞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项目谋划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持续抓、全力抓,推动项目谋划建设不断提速提效。要研究政策,围绕政策导向谋项目,形成符合政策导向、具备建设条件、支撑长远发展的项目清单。要精心谋划一批投资体量大、带动作用强、发展前景广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要积极配合,各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不断提升项目要素的保障能力,确保我县重点项目及时申报、快速建设。要动态管理,精准对接国家、省、市最新政策导向、资金投向,找机会、谋项目、争资金。要强化措施,细化任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项目谋划工作见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还就各类项目谋划、申报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培训。

平舆融媒 王思琪 徐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