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154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08:15
文字大小:
  1月8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王东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靖,副县长代向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明确方法路径、责任主体和推进时间节点。
  李磊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通力协作,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首位,抢抓有利时机,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度,紧抓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李磊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逐项制定解决措施,消除项目建设梗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在项目招引上再发力,围绕主导产业,积极谋划与我县产业发展相契合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延链补链强链;要坚定大抓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笃定项目为王、项目为先不动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让谋划好的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清河街道、郭楼街道、西洋店镇、辛店乡党(工)委书记;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财政局、开发区、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投公司、征拆办、燃气公司、清源水业、供电公司、产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