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电气焊作业数字化监管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605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08:21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电气焊作业数字化监管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和上级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我县生产经营单位电气焊作业数字化升级改造工作, 1月8日,平舆县召开电气焊作业数字化监管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电气焊作业数字化监管工作,韩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领会省领导的批示精神,切实增强电气焊作业数字化工作的紧迫性,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动态摸清底数,扩大改造范围,加强宣传教育,坚决遏制违规电气焊作业事故多发势头,确保电气焊作业数字化安全监管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全力营造我县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压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管执法,采取措施,积极推进,保质保量完成电气焊作业升级任务。
  会议解读了《平舆县电气焊作业数字化监管实施方案》,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会议还对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应急局、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