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到郭楼街道开展“四大攻坚日”活动

访问次数:1847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08:24
文字大小: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到郭楼街道开展“四大攻坚日”活动,调研指导“三园”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640.jpg

  李磊先后来到郭楼街道曹寨村、戚坡村委、陈集村委、高平寺村等地,详细了解通村道路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三园”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李磊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事关广大农民群众的根本福祉,是群众感受最直接、要求最迫切的问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李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1310”总体发展思路,以“四大攻坚日”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加快推动“三园”建设,统筹抓好人居环境整治、矛盾纠纷化解,推动农村党建三级联动“双提升”走深走实。县直帮扶单位要与乡、村加强沟通协调,主动融入,形成合力,围绕既定工作目标,谋实谋细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迅速开局、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