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680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08:14
文字大小:
   1月12日,平舆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刘飞、李磊、王东亮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情况,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行动,夯实责任,紧盯重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查缺补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方位提升工作成效,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乡村振兴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组织部门要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管理指导;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组织帮扶人员到分包联系的村户深入走访帮扶,各乡镇(街区)包村干部、村组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逐村排查、逐户研判、逐人帮扶、逐项评估,确保各项惠民政策、帮扶项目、衔接资金到村到户到人到项目,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