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1358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08:28
文字大小:
  
  1月12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李磊一行先后来到博越光电、宁风科技、天一精密等项目,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要素保障等相关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交办。
  李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意识,清晰把握角色定位,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李磊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投资促进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的要素支撑保障;要紧盯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抢时间、保进度、抓落实,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