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娴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访问次数:1244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08:33
文字大小:

1月1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娴以《适应新时代工作要求 提高政协履职能力》为题,为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夏洪亮、王军出席会议。

 

党课上,李志娴结合个人理论学习、工作实际、调查研究等情况,围绕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水平事关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政协履职能力需要提升的重点内容;多方施策,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聚焦主业,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与大家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李志娴指出,新时代,人民政协要从新视角看问题、用新思维谋思路、用新办法推动工作,始终以无止境的追求、谋新篇的作为、勇担当的境界,落实时代新要求。

 

李志娴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参政议政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把握形势发展需要,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带动能力,强化作为政协委员的责任心、荣誉感,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发挥好引领各界的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加强协商协调意识,深化对委员的了解、联系和服务,加强机关制度落实执行,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聚焦主业,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加强政协工作继承创新,坚持把守正创新作为驱动力,注重在履职方式方法和具体工作手段上积极探索;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为推动平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平舆融媒 张怡欣 王文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