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南省巧媳妇基地天中锦绣服饰2024年“冬日暖阳 同心出彩”捐赠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723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9 08:48
文字大小:
  1月26日,河南省巧媳妇基地天中锦绣服饰2024年“冬日暖阳 同心出彩”捐赠仪式举行。市妇联副主席张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县总工会主席单巧云参加。

640.jpg

640 (1).jpg

  仪式上,河南天中锦绣服饰有限公司向19个乡镇(街道)的敬老院捐赠了价值16万元的爱心物资,充分彰显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贫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
  马全丽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河南天中锦绣服饰开展“巧媳妇”工程的具体实践,也是县委、县政府和民营企业家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具体行动。作为我县优秀民营企业,锦绣服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饮水思源,乐于奉献,自觉回报社会,关爱和帮扶弱势群体,充分展现了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政治担当。
  河南天中锦绣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尹翠梅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锦绣全体员工向19个乡镇敬老院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希望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平舆融媒 杨佳林 朱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