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校设置规划调整项目办学条件评估考察组到平舆县开展评估考察

访问次数:1226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0 08:33
文字大小:

1月29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张震带领高校设置规划调整项目办学条件评估考察组到平舆县开展评估考察。市政府副市长宋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守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等参加。

640.jpg

在坝道工程医院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磊就驻马店坝道职业学院发展规划、建设进展、师生来源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李磊表示,为加快推进驻马店坝道职业学院建设进度,平舆县成立工作专班,切实保障各项办学条件落地落实,强力推进驻马店坝道职业学院筹建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正在筹建的驻马店坝道职业学院概况、办学规模、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实训设备和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评估。

 

张震一行对我县出色的办学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驻马店坝道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专业产业相配套,做到了产教融合。张震要求,要深刻领会高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高校条件达标工作重点任务,积极规划、主动谋划、统筹行动,锚定目标方向,补齐发展短板,全力优化学院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要扎实推进办学条件达标,根据学院自身特色及发展规划实际,进一步优化布局,增强办学实力和水平,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640.png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坝道工程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