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153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08:35
文字大小:

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主持召开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张伟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韩建民、吴志、温留闯等出席会议。副县长代向阳、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光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桂东等列席会议。

640.jpg

会议应到34人,实到3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平舆县出席驻马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的说明和县政府关于提请邹明忠等同志职务任免议案的说明。会议对相关议案、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参会人员对选举和人事任免事项进行表决。

 

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平舆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宣布:于笑飞、李磊同志当选为平舆县出席驻马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免去王洪亮同志的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免去周俊峰同志的平舆县财政局局长职务;免去李立同志的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职务;免去邹明忠同志的平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任命邹明忠同志为平舆县财政局局长,代军振同志为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640 (1).jpg

石玉兴向邹明忠、代军振颁发了任命书。

640 (2).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