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召开

访问次数:880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08:43
文字大小:
   1月30日,平舆县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靖出席。会议传达了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议的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进行研判。

640.jpg

   韩靖指出,此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降温幅度大、降雪量大,将对物资供应、交通运输、电力输送、农林畜牧业等造成不利影响。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防范应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细致地开展应对工作,统筹各方力量,调动各方资源,深入宣传、广泛动员,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各项工作。

640 (1).jpg

   韩靖要求,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密切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发展变化,滚动发布预警信息;要严格落实防范应对措施,各部门加强力量开展工作;要切实强化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这场遭遇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