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中国共产党平舆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390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16:18
文字大小:
 
  2月5日,中国共产党平舆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中国式现代化平舆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书记刘飞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县委副书记王东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出席。
  刘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征程上自我革命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推向纵深,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推进自我革命。过去的一年,县委坚定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快推进清廉平舆建设,引领和保障现代化平舆建设取得新进展。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过硬答卷。
  刘飞要求,要勇于刀刃向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在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推进,在深化上用真功、内化上见真章、转化上求真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现代化平舆建设提质增效的生动实践;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持续推进,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县委“1310”总体发展思路,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在提升腐败治理效能上持续推进,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的深度广度;要在常态长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持续推进,重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在加强纪律建设上持续推进,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严格纪律执行。
  刘飞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扛牢主体责任,抓实贯彻执行,精准执纪问责,强化组织领导,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平舆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艳红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和具体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十三届县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市驻平单位、县管各企业党组(党委)书记,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