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2024年老干部暨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547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16:35
文字大小:
  2月4日,县委书记刘飞主持召开平舆县2024年老干部暨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县领导李磊、石玉兴、李志娴、郭东泉、胡艳红、王锋、马全丽、韩靖,老干部盛春先、李德志、史学典、黄居方、李继超、魏玉云、徐子龙、彭洪黎、王洪博、胡炜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通报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艳红通报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老干部及各界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心系平舆高质量发展的赤诚情怀。
  刘飞指出,2023年通过各级各部门和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平舆县保持了加快发展的赶超势头、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4年将按照“1310”总体发展思路,以明晰一条主线,突出三项重点,实施十项举措,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压奋进。
  刘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真正尊重老干部、真心关爱老干部、真诚服务老干部,建立健全老干部工作定期通报制度,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老干部的各项政策,高度重视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学校等阵地建设,改善基础条件,增强服务功能,不断满足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刘飞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要充分发挥内引外联作用,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为我县招商引资,推进全方位开放牵线搭桥,多作贡献,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最大限度调动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创新图强、担当作为,为推动平舆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平舆共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