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审计局开展信息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9204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4
文字大小:

平舆县审计局近日举行了一场信息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以提高审计干部的信息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平舆县审计局对此高度重视,决定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干部们的信息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网络攻击的能力。

在活动中,审计局邀请了县信息安全领域的专家,为干部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信息安全的基本知识、常见的网络攻击手段以及防范措施等内容。专家还通过案例分析,让干部们直观地了解了信息安全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平舆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信息安全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必须高度重视。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要提高审计干部们的防范意识,加强信息安全管理,确保审计工作的正常进行。

参与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信息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今后将更加注重信息安全的防范和保护工作,为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