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审计局召开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10014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08:56
文字大小:

2月19日,平舆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平舆县委、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由平舆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建红主持,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孔建红在讲话中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局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全局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孔建红还提出,审计局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审计服务,确保项目的合规性和效益性。同时,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平舆县审计局进一步做好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指明了方向,平舆县审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去,为平舆经济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