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审计局召开“三园”建设座谈会,共谋发展大计

访问次数:8910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2 10:12
文字大小:

近日,平舆县审计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邀请平舆籍在外成功人士,召开了一场关于“三园”建设的座谈会。此次会议集思广益,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平舆县“三园”建设的深入发展。

会议伊始,平舆县审计局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三园”建设作为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对于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审计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三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与会代表就“三园”建设的规划、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园”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形成合力。同时,要注重创新驱动,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不断提升园区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邀请了平舆县“三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当前“三园”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自“三园”建设启动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平舆县“三园”建设的深入推进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最后,会议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平舆县“三园”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积极参与“三园”建设中来,共同为平舆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