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

访问次数:1423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2 09:07
文字大小:
 
 2月20日晚,平舆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并就进一步做好本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代向阳在平舆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640.png

 

  就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代向阳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联动,压实落细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部署,落实好道路畅通、设施农业、保暖保供、电力、旅游、弱势群众帮扶等领域防范应对工作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值班备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各级各类应急救援队伍迅速进入实战状态,确保一旦发生灾害事故,能够迅速反应、快速高效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