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审计局开展社区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7631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17:43
文字大小:

2024年2月23日,平舆县审计局组织了一场除雪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分包社区家属院居民应对突如其来的大雪,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受近日强降雪影响,分包社区家属院内的道路积雪严重,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平舆县审计局迅速行动,组织了一支由全局干部职工组成的除雪志愿服务队。

志愿服务队成员们不畏严寒,拿起铲雪工具,迅速投入到除雪工作中。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铲除道路上的积雪,有的负责清扫院落内的积雪,有的负责指导居民正确使用除雪工具。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忙碌,分包家属院内的积雪被彻底清除,道路恢复了通畅,居民们的出行也变得安全便捷。

此次除雪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平舆县审计局对社区居民的关心与关爱,也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审计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的行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平舆县审计局的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居民的生活需求,积极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为社区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