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审计局助推帮扶村实现党建工作“双提升”

访问次数:7905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09:06
文字大小:

近日,平舆县审计局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紧密结合审计工作的实际,与帮扶村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助推帮扶村党建工作“双提升”,共同打造坚强的基层党组织。

据了解,平舆县审计局在党建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确保审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步推进、同步提升。为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局不仅加强了对内部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还积极与帮扶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在帮扶村党建工作中,平舆县审计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审计工作的特点,为帮扶村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通过组织专题党课、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实施扶贫帮困等措施,不仅提升了帮扶村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还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时,平舆县审计局还注重与帮扶村在党建工作中的互学互鉴,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帮扶村的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为推动帮扶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