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审计局深入帮扶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访问次数:6293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10:08
文字大小:

近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平舆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帮扶村委—普照寺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活动中,审计局的志愿者们不畏天气寒冷,走村入户,与村民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针对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特困户,志愿者们更是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服务,包括理发、梳头、洗头、剪指甲、整理衣物、清扫室内外卫生等。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却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怀。

此外,审计局还结合普照寺村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包括提供农业技术指导,帮助村民提高种植养殖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等。这些措施的实施,不仅为普照寺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村民们的幸福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得到了普照寺村村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审计局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他们也希望审计局能够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为村民们办更多的实事好事。

下一步,平舆县审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帮扶村的联系和沟通,深入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期盼,制定更加精准的帮扶措施。同时,也将积极总结经验做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走深走实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