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李屯镇: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633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15:08
文字大小:

为深入推进平安李屯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4日,李屯镇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推进会,镇长胡书铭主持会议,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胡书铭对当前李屯镇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村委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民众知晓率,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中来。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李屯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的工作目标,营造李屯镇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工作推进会,李屯镇将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