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69668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0
文字大小:

蓝翎环科创始于2008年,中国防水防护领域的科技创新领先企业。是一家集防水、修缮、内外墙涂料、地坪、保温等新型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非固化皮肤式防水的开创者,是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大剧院的渗漏维修服务商。相继成立了河南省蓝翎防水防护院士工作站、河南省防水材料生产及实施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建筑防水防护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防水防护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被列为市级重点培育的高成长工业企业。

公司下设北京蓝翎环科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河南蓝翎环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全国设有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六大营销中心,拥有500多个合作网点,通过互联网技术,与百万防水大军构建合作平台,推出“翎等待”服务体系,即实现全国服务网络全覆盖。

树立“科技引领、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的理念,无缝链接产科教融合基地,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依托中国工程院、中山大学、郑州大学、韩国首尔科技大学等高校、研究中心及团队,并聘请多位建筑防水防护领域专家为技术顾问,在研究方向、研发技术等方面进行指导。从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产品迭代能力、技术应用能力。目前已经取得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28项、软著15项。相继荣获住建部“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北京市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成果推广项目、两次获得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技术进步一等奖、2020中国建筑防水企业10强、2019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创新企业十强、2019全国地产技术应用核心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等殊荣。

 

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2018年度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入选CTC《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2018年河南省优秀防水材料生产企业,2017年中国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中国建筑建材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优质防水工程材料与技术白皮书、中国城市更新与建筑改造防水示范企业、驻马店市诚信文明企业、2017年度热心公益扶贫事业先进单位等殊荣。并参与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10J301《地下建筑防水构造》、12J201《平屋面建筑构造》、《屋面工程技术规范》、《屋面渗漏修缮技术规程》、轨道交通工程防水细部构造技术规程、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密封胶施工技术规程、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执行标准的标准制定。在2018年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批,由我公司参编的《建筑防水构造(八)》编号16YTJ210于2018年3月1日全省施行。

在生产方面,公司拥有5大类、26个系列、168种产品。主要有沥青类防水卷材、高分子类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内外墙涂料和配套类产品。主要产品有DFA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DFA高分子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DFA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DFA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DFA高分子自粘胶膜(HDPE)防水卷材、TPO/PVC高分子防水卷材、DFA道桥用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DFA聚氨酯防水涂料、DFA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DFA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DFA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DFA丁基胶带、DFA内外墙涂料、DFA工业地坪漆、DFA排水板、DFA装饰保温一体化板、DFA长纤聚酯布、DFA建筑砂浆等。应用领域有房地产业、高铁、地铁、桥梁、隧道、管廊、粮库、污水处理厂等民用及工业建筑。

蓝翎环科智能制造防水防护产业园,位于中国建筑防水之乡平舆县产业集聚区防水产业园区,占地面积226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年产值达36亿元。公司树立“科技引领、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的理念,聘请了国内顶级设计团队,引进德国智能化管理体系,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工厂。拥有国内外高端全智能生产线10余条,其中包含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防水涂料生产线、内外墙涂料生产线、工业地坪漆生产线、装饰保温一体化板生产线、长纤聚酯布生产线、建筑砂浆生产线等。其中高分子涂胶4米宽幅线,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条生产线,针对大型隧道,大坝等国家大型基础工程定制生产产品。环保设备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意大利技术。年产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6100万平米,高分子防水卷材2000万平方米,4万吨防水涂料,18万吨砂浆,5万吨沥青涂料,80万平方米保温板材,8000万平方米长纤聚酯胎基布,2万吨PE膜。

在施工方面,河南蓝翎环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具有国家防水防腐保温一级资质,是河南省一家专业性的建筑防水防腐工程重点企业。公司拥有项目经理20人,具有防水工技能证书的工人200名,在2008年成功解决国家体育馆(鸟巢)防水工程中的难题并获奖。2008-2015年连续被省建设厅评为“河南省出省建筑施工先进企业”,连续七年被建筑业协会评为“河南省建筑防水施工先进企业”。

凭借先进的研发、生产、施工和管理技术,努力成为国家基础设施工程、军用民用建筑防水防护首选服务商。蓝翎环科参与的国家大型工程有: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大剧院、坝道工程医院(平舆)基础设施综合试验场、首都博物馆、南京南站、上海南站、深圳宝安机场、南京奥体中心、北京地铁6号线、10号线、武汉地铁2号线、6号线等、四川观音湖隧道、浏阳河隧道。商业地产项目:上海迪士尼乐园、北京胜德国际中心、青岛黄岛滨海别墅、山东鲁邦国际风情街、宁波钱湖天地、昆明中央丽城等。

蓝翎环科积极倡导造福社会的经营发展理念,始终以一颗回馈之心回报社会,在积极为本地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家乡基础设施建设,为爱心超市捐款,助力家乡“亮化工程”。2017年成立蓝翎环科助学基金,并与平舆县500余贫困家庭签约了5年助学计划,为贫困学子和优秀学子提供助学资金,送去蓝翎人的温暖。是河南省工业制造企业、产业带贫的重点示范企业之一。

蓝翎环科致力于打造一个平台型、开放型、协同型、共享型的幸福企业,全面践行“缔造零渗漏防水工程、实现与建筑物同寿命的防水目标“的企业使命,以坚守品质、珍惜合作、创新精进、懂得感恩为企业价值观,与更多建筑领域的科研人才、管理精英,共同打造高科技的蓝翎、服务型的蓝翎、国际化的蓝翎。让用户都用上有品质保障的产品,让最环保最优质的产品服务到千家万户。成为受大众信赖和喜爱的全球化企业。

1、公司地址:

营销中心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商鼎路与农业南路交叉口东方陆港C座8楼

生产基地地址:河南省平舆县创业大道蓝翎环科产业园

2、全国统一服务热线:400-617-80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